甘棠

靠灵感发挥

霖我 青梅竹马

  ooc

  勿上升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初识贺峻霖还是在一个盛夏,年仅三岁的我被母亲来到朋友家做客,就是在那个时候认识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我坐在一旁的垫子上,扎着两个小啾啾,玩着手上的娃娃,五岁的贺峻霖走了出来,先是对着家长打了招呼,然后他就看到了一个圆圆的脑壳。

  

  我转过头,就和他对视,他先是呆住了两秒,后来对着羽羽女士说

  “妈妈,这个妹妹好漂亮,我想让她当我媳妇”

  

  大人们听到这话都笑了,我妈妈问他

  “霖霖,你为什么想让妹妹当你媳妇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妹妹长的和仙女一样,我要和她永远在一起玩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话,大人们又笑了。而年仅三岁我却很疑惑问妈妈

  “妈妈,什么是结婚啊”我挠挠头,满是不解的看着母亲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,结婚就是和你的另一半永远在一起,在一起玩耍,在一起睡觉,在一起吃饭,做什么事情都在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是这样,那我也想和霖霖哥哥结婚,他也长的好好看,我喜欢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那之后,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,直到有一次他打电话和我说自己被羽羽女士骗到一个公司里了,变成了练习生。

  

  自那以后,我们见面的次数就越来越少,他也常常和我分享着身边的趣事,我们的关系不但没有变淡反而还更深了。就在我以为他一定会出道的时候,他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,不在像以前一样自信乐观,反而有些自卑。我看着他变成这样心里好难受,于是上前抱抱他,摸着他的头说着

  “霖霖哥哥很棒了,不要不开心,还有我陪着你呢”

  

  肩上有些湿湿的,觉察到的我只是默默的把他抱得更紧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天下午,我们正在家中做着题,羽羽女士突然进来对着贺峻霖说公司又有了一个计划,说是开个五人团,问他想不想去。

  

  可能是因为不甘心梦想就这么放弃,我看着他眼中的犹豫,于是牵过他的手说

  “去吧,别让自己留遗憾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他进入机场,坐上飞机去追寻着自己的梦。心里默默祈祷着他能成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结果如我所预料的那般,他成功了,在那个成团夜,我为他送上了祝福,给他带去了一个写有“欧皇降霖”的挂牌,希望今后的道路他可以一直欧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他因为成团越来越忙,我们聊天的次数也少的可怜,几次返校也只是回来考试,说不到几句话他就匆匆的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为他梦想得以实现而感到开心,可我们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,感情好像也变淡了一些,不在了解他的那些烦恼,每次聊天都只是淡淡的几句。

  

  难道这就是友情的冷淡期吗🤔

  

  我也不好问他,就只能把心思转移到别的地方上,刷着他们的物料,渐渐的我被他们吸引,变成了他们的粉丝,看着他们的那些搞笑视频,原本的不开心也变得开心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在他们一周年的演唱会上,由于疫情原因粉丝们来不了现场,羽羽女士就拉着我一起去了现场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他们元气满满,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的模样,我和其他家属们在舞台下一直为他们加油喝彩,在贺峻霖出场的时候我特别大声的喊了一句他的名字,他好像听到了,连动作都顿了顿,但又很快调整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他们演唱会结束,回到后台和家人相聚,贺峻霖来到后台就看见我和羽羽女士正聊着天,看见他来,我就笑着和他打招呼

  “贺峻霖!”

  “真的是你啊,我还以为我出现幻觉了,就说怎么唱着唱着就冒出来一声,原来真的是你。”

  “嘿嘿,惊喜吗?”

  “特别惊喜啊,我还以为你不来了,我妈竟然联合着你一起骗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家都看着我们两个在那斗嘴,宋亚轩上来了,拍了拍他的肩膀问着这是谁啊,他则是对着他们说我是他妹妹。

  

  我也笑着对他们打招呼,说着哥哥们好。寒暄了几句,大伙就去吃饭了,我也没呆多久就准备要走了,临走时我拿出了包里准备给贺峻霖的小礼物,拿出来给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和他说着等我走之后再打开这个,跟他道别。搭上计程车就回家了,他打开我给他的礼物,里面有一封信和一个亲手编的手绳。信的内容如下:

  亲爱的霖霖哥哥,恭喜你如愿以偿和最好的兄弟们成团,你的表演特别棒,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。但是,不要像个小大人一样收到委屈缺什么都不说,这样会憋坏的,要知道,我,一直在你的身后为你加油打气。

  贺峻霖,你是最棒的!!!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看着这封信,感觉心里暖暖的,感觉身体的疲惫一扫而光,他拿着那条红色的手绳,戴在了手上。就给我发消息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妹妹这么用心,霖霖哥哥真的非常感动😘”

  “那条手绳你喜欢吗,我可是编了好久才编出来的,你可要好好带在身边”

  “一定一定,妹妹的心意哥哥一定不会辜负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62)